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Gurkee's Neptune Black 2007/08/01 Arrived!



為了節省本月底五天四夜澎湖豪華旅程所需負擔的行李重量
一雙能夠上山下海走透透 輕如鴻毛容易乾的涼鞋卻有其存在之必要性

考慮過運動性強的涼鞋如teva
但teva我已有一雙只不過被老爸穿去大陸
且teva舒服是舒服 但穿久了還是挺重的 新鞋軟鞋又需要一段時間
重點是穿teva很會流腳汗耶 我想因為他排水性強 連腳汗也不會吸收
一直感覺到腳汗其實不太好過 而且 這樣涼鞋會臭
好吧 可能是我個人因素
另外teva很貴 會傷到我的出遊本 失敗~

也考慮過類似溯溪鞋的包鞋 失敗的原因還是因為很傷本
不過我想實穿性應該很高 因為看起來像運動鞋
重量應該也蠻輕的 有閒錢可以考慮

另外還有目前外面很多人穿的七彩洞洞鞋
以成本來考量算是最實際 不過在那令人眼花撩亂的顏色中
我還選不出一個喜歡的顏色 所以失敗

最後選擇了Gurkee's 中上價格 1500
只有那麼幾條繩子這樣算起來應該很貴
不過純手工說起來這樣又算便宜喔
重點不用特別保養 我最怕保養鞋子了 穿的心驚膽跳
竟然可以用洗衣機洗 自然風乾即可
穿起來的確柔軟舒適 有踩在地毯上的感覺

既不怕水穿來又無負擔 當然就不做別選
只怕澎湖一趟回來 我的腳板上會曬出那特別的花樣 哈哈

2 則留言:

吳豆豆 提到...

七彩洞洞鞋(crocs)其實真的很好穿耶
又輕又軟 讓你感覺不到重量的存在
出遊很方便 清洗起來很快
但對會流腳汗的人 我想還是有點不是很方便啦
七彩的顏色也的確很招搖
but我還是買了一雙

anyway 去澎湖就好好晒一晒吧
值的去的地方
去了三次的我 還是想要再去一次
將藍藍的天空 & 美美的夕陽
拍回來吧!!

匿名 提到...

七彩洞洞鞋150分身才是王道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