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PengHu, I am coming~

所謂豪華當然也只是個人觀感
符合在下的豪華首要件即是悠閒
來去匆匆這種實在是不對胃口
排出偽在地人的行程一直是我的強項啦
實不相瞞 我把我的五天四夜行程丟上大名鼎鼎的 沿著菊島旅行網站
可是得到在地人一筆站長的讚賞
"
這行程棒
光是那種悠閒的畫面想起來就覺得棒了
"
D1 高雄---->馬公北環
D2 馬公---->東吉---->西吉---->七美
D3 七美---->望安---->將軍澳
D4 將軍澳---->望安---->虎井、桶盤---->馬公南環---->歐船長夜釣小管
D5 馬公湖西巡禮-->高雄
五天中我非常奢侈的塞了兩天去南海離島悠閒過夜
將軍澳島是個偏僻到不行的島嶼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估一下
再適合悠閒拍照不過 珊瑚覆蓋率百分之百是吸引我下水的唯一理由
澎湖有那麼多島 老去那幾個不煩嬤?
如果你是要到澎湖瘋狂玩水的 請不要採用此行程 可以私下連絡我幫你另外排 哈哈
本島玩三天會不會太多了?
不不不 怎麼會 好照片要用時間換
我想我的行程大概蠻適合攝影班的
至於釣小管該算是唯一像觀光客的行程
但耳聞不如一見 歐船長可是很出名的
剩下 就等我回來再說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釣小管果然夠魅力..想到就覺得鮮..我真是百分百觀光客..當不起攝影班..PS.不過珊瑚礁覆蓋百分百光想也是給他很讚的啦!!!

匿名 提到...

想當初...在海大可以常常翹課去浮潛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