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然而,我還是忘了。



我明明記得星期一要大掃除的
然而我還是忘了

為了彌補我的罪過
向茶乞討些工作來做以慰我愧疚的心靈
如獲至寶的得到今早丟回收以及插tip的發落
偏偏 學長們自動自發的搶先我一步把回收丟了
什麼? 我可是一分不差十點到校阿~~
只能說 還好茶有多想個插tip來懲罰我
否則 今一天我又要浸在罪惡感中不能自拔

說到這插tip 也不是件難事 但偏偏就特別使人生厭
實驗室總是有堆積如山的空盒子等著被插(哎呀 好難聽)
帶著愧疚的心情今天這些空盒子看來真是可愛極了
敝人在下用了一小時又十七分鐘 插完"十九盒"tip 平均一盒四分鐘
以一盒約100個tip計算 嘖嘖 兩秒可以插三個~
有這麼快嗎? 我記得我插的很優閒阿

看著那些被裝滿的盒子
不得不說 我那慚愧的心情有稍稍得到平復 哈哈哈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最喜歡做的實驗(?)就是插tip了
不過以我散漫的研究精神
自然也懶的插XD

yshung 提到...

中研院真好.
:))

匿名 提到...

跟我一樣的想法~~
現在都享受著
要用什麼就有什麼的日子ㄝ~~~
也不用拿東西去滅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