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20070802 小遊花壇鄉



我看我跟茶就來立志遊遍彰化所有鄉鎮好了
上週的員林小吃之旅詳見茶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teatea9&article_id=9246951
彰化大歸大 純樸的地方還真不少
就拿花壇來說好了 就那麼一丁點大 地方好找到不行耶
很久沒有享受迷路的感覺了

辜神指點說好吃的東西都在車站前 花壇車站是個簡單的區間車站
但不要看不起區間車 也是可以顛到基隆的
車站前有個市集 據說市集裡隱藏了好吃的15元肉羹 肉圓 羊肉湯
肉圓上星期吃過了 而且彰化名產是肉圓
不怕吃不到 只怕吃到怕(好饒舌阿)
又今天天氣炎熱 羊肉湯恐怕會逼出鼻血
所以我跟茶就合吃了一碗據說15元但其實是40元的肉羹一碗
當茶拿出相機時 我瞥見老闆娘展開笑顏
這笑看起來的怪怪的 不像會心一笑 正納悶時老闆娘就開口了說
"上週數字周刊有來採訪耶"
喔 原來 這笑是準備面對鏡頭的笑阿 怪不得我覺得它有點假假的 哈哈
恩有接受過專訪的 嘖嘖 這樣也算不枉此行啦
臨走前瞥見攤子前有張紅紙條
上頭寫著因應物價上揚 自八月一日起調漲五元
愕~~不是昨天嗎? 晚來一步~~~15元沒見識到就算了 還被漲5元

停車 逛小車站 吃東西 走人 大概不到半小時哩
接著溜去三春老樹 開過一段正港的鄉間小路後這棵老茄冬就出現眼前
真的很大棵哪 樹下真的有陰涼
而且畫面要把樹全拍進去大概要退個十幾二十步
嗯 我帶的是底片機 所以照片要再等等囉~~
辜神又指示說這棵老樹可是麥香紅茶某一支廣告的場景
無奈估不到影片檔回味一下~~

然後 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耶!!!!
這樣不行  我看我們要一次玩兩個鄉比較划算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嘖嘖!仔細瞧了一下你給我的網址
文句中的意思,賣15元的應該只有乾麵而已咧
真是誤會大了XDDDD

陸老大 提到...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