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我孬掉了

老丘有女友早就是公開的秘密
不過他老兄搞的很神秘
所以旁觀者好像會連帶不好意思問(可能只有我 我是暗地觀察)

說起這暗地觀察
假日鮮少來實驗室的我
屈指可數的次數中好像幾次有看到老丘的女友在實驗室
但我坐在自己座位上好像被釘住一樣
想要假裝走進去裡面倒杯水都覺得我的意圖會被識破
搞什麼鬼阿 這是我的實驗室耶
以至於到現在 我只見過背影女友

而就在剛剛 在系館後面停好車走上階梯後
正好遇見老丘跟女友在電梯口
說時遲那時快 我使出我的絕招 "假裝沒看見"
然後默默地
走去坐貨梯~~

喔買尬我太孬了
我想看正面正面正面

3 則留言:

打狗英 提到...

走去貨梯!!哈 這也太奇怪的舉動了吧~~
再有機會就故意經過電梯 從鏡子說不ㄧ定可以看到正面 哈哈

匿名 提到...

這個建議感覺也是孬孬的:P

下次一起坐電梯吧

Unknown 提到...

推一起坐電梯~

我假日在學校重灌的那兩天有再次看到"正面的"女友
沒有換人,頭髮的確比我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