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你再溜嘛 妞~


話說昨天一早睡眼惺忪之時
聽見陸奶奶叫我起床
朦朧之間直覺還早還早啦奶奶 便默不應聲
但依稀覺出 這音量不若洪鐘 聲線有一絲顫抖
沒多久自然醒來後
才知道 妞妞這廂又趁奶奶不注意溜去出玩耍
有了前兩次牠自己回家的經驗 我這次心情還算鎮定
(沒想到奶奶這麼驚ㄏㄧㄚˊ 哈哈)
騎著摩托車出去找了兩圈也見不著這大傢伙
索性先去幫奶奶辦事
狗鍊抓在手上 果不其然 辦完事回家經過三信公園
就瞥見這大傢伙在草皮上東嗅西聞
放輕手腳停好車子 站在公園門口集氣後猛然叫出一聲 妞妞
這時妞妞抬起頭 一臉盡是 "怎麼會被發現?" 的表情

得到的懲罰是 鍊狗鍊 被摩拖車拖回家~

這時陸奶奶不知道妞已經被我抓到
驚ㄏㄧㄚˊ的心情尚未平復
還在我面前臭罵他的愛狗多吉
"臭多吉 都是你 害妞妞跑出去"
真是笑壞我也
多吉何辜阿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