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Curiosity kills

近來msn中毒事件頻傳
眾親友的暱稱不時換上警告字句
小的在下不幸中招兩次
皆為好奇心所累

頭一次中了"check out who delete you in msn list"
一但你點入網頁並填下了msn account
確實能一解誰已將你從連絡人名單移除之謎
不過首先你得有那本事把聯絡人帳號記起來
簡單說就是白搭
接著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斷的登入又登出
倘若哪天你看見你的聯絡人不斷地上上下下
那他肯定是中招了
但重新登入就解除警報 據傳染給我的蔡小娟解釋 那是網頁的Bug

第二次 也就是昨天再度中招
藉由傳SCREENSAVER檔 解了壓縮之後就中招了
這回可嚴重的多 癱瘓了我的防毒系統
並且在某個資料夾下不斷增生執行檔
總之弄得我烏煙瘴氣 但總算還是搞定了
看在傳染給我的葉小英病發的比我嚴重 就原諒他吧

其實 也怪不了別人 中這些招都需要你自己進一步的動作
多是利用了人的好奇心
害死人的好奇心 讓我到現在才把電腦搞定
知不知道我明天要交東西給老闆阿 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