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陸奶奶食庫嚐鮮



好吧 雖說我跟小蔡學姐講說我可能不會再來這家店
但是像我這樣一個孝順的孫兒怎能不投陸奶奶之所好
於是乎上星期六就帶了陸奶奶上西餐館
人不多不過陸奶奶出現還是引起一陣騷動
騷動之大到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先是服務生們殷勤的招呼我倆
一會兒要幫我奶奶換椅子
一會兒要幫我奶奶招呼自助吧
交代我樓下有廁所別讓奶奶跑上樓
輪到我招呼自助吧的時候便不時感到有目光投射在我身上
不過要是我也會多看兩眼 現在去哪裡找這種孫子
我又一次深深的覺得我會當選孝行楷模
過不久果然有一個忍不住感動的阿姨跑來用閃閃發亮的眼睛對著我說
"那你是你奶奶呀?"
"是呀" 我答道
"你真孝順"
我想他一定是有太多感動忍不住了
又跑去跟我奶奶說
"那是你孫子阿?" (我都說他是我奶奶了 難道我不是他孫子嗎 阿姨)
"是呀" 陸奶奶答道
"他真孝順"
我想 這就是傳說中的孝傳千里吧~~~

西餐廳終究還是不合陸奶奶的口味
但真正使她感到不自在的是她穿錯褲子了
嘟噥了老半天說不應該穿褲頭是鬆緊帶的褲子 勒的她肚子不舒服
恩 翻譯一下應該是不能大顯神威的意思
明明剛剛出門的時候 才說他要穿這條褲子薄薄的 坐摩托車很涼~~
總之陸奶奶很客氣的只喝了三大杯芒果汁
一個豬腳 幾塊牛肉 一碗玉米粒 一碗酥皮濃湯 一塊布丁 幾個蛋糕

秋風掃落葉之姿一小時多就搞定回家
陸奶奶上菜秀最後總免不了要在眾目睽睽服務生面前
表演一下 九十歲老奶奶跨坐摩托車的特技
就這樣 眾服務生的驚呼聲中 爺倆回家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個平常在家咆嘯奶奶的假鬼孫子!!!!!!
咆嘯好像太嚴重..應該說只是大聲了點~~~
喔!!原來這樣ㄚ
陸奶奶今年八十久~~~耳朵不好啦!!!!
不知道是老人家耳朵真不好還是有人耐性好的不得了!!!

匿名 提到...

奶奶..我是大口吃餃子的那個外面ㄉ孫子...
呼~~~真是想念奶奶包ㄉ餃子ㄚ!
哇~十二年有啦!

真想衝到妳家..大喊..
奶奶我好想你唷!

陸把把..你的媽咪借我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