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Pentax FA 28mm-105mm AL [IF] 2007/07/12 Arrived!



來不及為他寫篇wanted文就已經成為我的囊中物
敗的原因是方便以後拍攝婚禮一機一鏡到底
如果還有MARCO功能就太完美了

捨棄黑鏡 我選擇了銀鏡
我天真的認為銀鏡跟MX搭配起來應該味道還不錯
恩 不過 實際上他的銀色帶點香檳感覺 但沒關係
另配在全黑的istD上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這是我的第一顆FA鏡 終於可以感受一下自動對焦的感覺
查了一下 AL指的是非球面鏡片 IF指的是鏡內對焦
跟機身比較起來 鏡頭要做的功課更多
目前我正極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再做功課了
玩相機真的是要下重本阿 各位

六千五含運在台灣買進 附一片B+W的58mm保護鏡
B+W保護鏡就要價接近一千
本來還想在Ebay上觀望這顆鏡頭 不過目前不含運已經來到200美金
且賣家只用UPS做國際運送 要價39.5美金
這回算盤撥一撥 還是在台灣買划算得多
又撿到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