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陸老爸神州遊五十天

2007 0702 我老爸光榮退休

但早在數個禮拜前他的退休宴就轟轟烈烈的展開
醉茫茫回家常有的事
有一天可絕
我半夜跑到車上拿東西正納悶我的球袋怎會跑到前座
猛一回頭看發現我的天兵老爸睡在後座
人一條躺得直直直 差點沒把我嚇傻
反正進了家門肯定被陸奶奶刮個沒完
所幸窩進車子裡睡就是
下一次為了怕嚇到半夜去車上拿東西的我
陸老爸非常貼心的選擇睡在駕駛座
蜷曲著身體以致於我打開車門一雙腿就掉了出來
一整個無言以對

緊接著在退休後的第五天 對 第五天而已
他就像飛向他嚮往已久的神州大陸 展開為期 五十天 的自助旅行
有這麼閒不住嗎? 老爸~
本來要去挑戰青藏鐵路的
不過他找不到這把年紀還這麼熱血的同伴
於是只好委曲求全的將目的地改為聽起來還是很吸引人的香格里拉
臨行前把我那貴鬆鬆的GRD借給老爸使用
千交代萬交代我還在付分期別給我弄丟了
費了一早上唇舌詳細教學 陸老爸下結論他決定從頭到尾用auto orz
揮揮衣袖 陸大俠就這樣瀟灑的雲遊四海去了

老爸不在家第四天 溜去他房間玩耍
不去還不會發現他留了封家書給我
這傢伙到底是故作神秘要我自己發現 還是他根本忘記跟我說
家書風格不脫老爸一慣愛裝古人的文言表述
但其中一句叫人直發噱
"陽台及頂樓花木尤以三天澆水一次為佳"
我是不是應該在家書邊留個紙條說
"是 父親大人"
老爸交待這段期間用email連絡
人間淨土香格里拉也說的上是個窮鄉僻壤
我好奇好老爸說連旅館有沒有插頭都不知道
到底他要用什麼send email orz...

3 則留言:

陸老大 提到...

結果7/15真收到阿姨的email說他們在大陸一切安好^^

打狗英 提到...

哈 親愛的老爹
家書一封 銀兩數十千 瀟灑遠行
我們這週末 有他的愛心相伴 與他為伍
也快樂去台南遠足!!
連妞妞都也忍不住出去溜搭個半响天
奶奶說她回家了 哈
星期一 還感染了佳娟姐調皮地請假
ㄚ哈 我們這一家 真寶貝~

陸老大 提到...

剛剛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說他現正在那美麗的雲南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