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Pentax Espio Mini 01/13/2007 Arrived!



這麼說好了2006年末2007年初
個人陷入一個瘋狂買相機的漩渦
十萬個還好
買的全是些物超所值的好貨
ebay還真是能撈到寶

Espio Mini是Pentax難得廣受好評的傻瓜機
配上一顆定焦鏡和寬景模式
再加上P迷如我
只能說 敗吧
然而這台可是出了名的稀少
附帶一提彭婉如命案的協尋物品就有一台mini呢
縱然是流連ebay也常灰頭土臉
夢幻逸品 果然是當之無愧
記得尋覓的同時Y拍曾上出現一台黑機
倏地被同好以四千五的高價提前結標
嘖嘖 四千五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只好繼續在ebay守株待兔

俗話說 戲棚下站久了.....
果不其然 連日的癡等竟真的被我等到一台遠在法國
起標價25歐 並且無人搶標
讓我好整以暇用新台幣1000元買到我的痴心我的妄想
哎呀 我彷彿聽見了其他P迷心碎滿地
法國人可能浪漫慣了
跟PEN EE同時結標Espio mini足足多坐了將近三個星期的船
另外運費竟然跟相機一樣貴?
不過整套還是物超所值 兩張小朋友解決
不知道該說這個法國傢伙好心還是不識貨 哈哈
過程中運用網頁翻譯英法夾雜的詢問賣家問題
算的上難忘的經驗
原本網頁上的相片不太清楚
很擔心這個法國仔會 過度浪漫 的形容相機品相
不過拆開的那一霎那
哎呀 說出來 其他P迷的心又要再碎一次
最近德國又出現了一個不識貨的好心人
沒人搶標的話這次兩張小朋友還會找錢
噓~~~~

5 則留言:

陸老大 提到...

扼腕!!!!
話說完隔天馬上被人家直購29歐提早結標
運費18歐
兩張就買到了啦~~~~~
而且也是台灣人
好吧 看在同鄉的份上

陸老大 提到...

數位相機可以丟掉了
剛把Espio Mini拍出來的第一捲正片掃出來
相簿新增在首頁右邊
進去看天空藍得令你咋舌
況且那還只是掃描的檔案
放在片箱上看 我會被毒死吧

陸老大 提到...

ebay又出現一台了黑機了..
黑的跟銀的有什麼不同 前者可以打印日期
這次沒有直購價
靜待其變....

陸老大 提到...

黑的espio mini標走了 超過我的預算 單機三千六 太貴啦

陸老大 提到...

好玩 英國又出了一台黑機 不過不做國際運送
沒關係 summer小姐在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