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070401 Renee's Engagement 婚禮光碟



沒錯 就是愚人節
但是他們是認真的

第三回出征前一晚就到新娘家準備
想起高中時候在瑞蓮家玩耍的情景
想不到再來的時候 已經要嫁人啦
嘿嘿 當晚我可是跟新娘同房
想必嚇壞了所有不知情人士
特別是隔天來畫新娘妝的新娘秘書

瑞蓮是我看過最勤快的新娘
大至場地小至拉炮都是她的管轄範圍
誰沒有on在她的時間表上
那就等著挨罵吧 "老娘可是要結婚阿"
管你什麼叔叔嬸嬸姑丈姑姑 照罵 哈哈

青澀的小高一時代
最常跟瑞蓮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我們兩個音量加起來傳到恕人樓應該沒有問題
那個年代還是聽卡帶的日子
優客的黃絲帶 說到這 前陣子優客在中興的演唱會我們還一起去聽呢
兩個女生的啄木鳥
黃嘉千第一張還是個氣質玉女阿 那首直覺...
哈哈 還有當初民歌比賽--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到底為什麼我們會選這首??
我記得前面刷指法的時候我還把匹克咬在嘴裡 哈哈
某年生日瑞蓮還送了我一大堆匹克
現在還花花綠綠的在我房間裡
說也說不完 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我們跟秉慧 蔡郡妤 去科博館找資料的合照
某年我摔在山上還掉了眼鏡 怎麼 怎麼已經要做人婦啦你~~~

哎呀 懷舊太久了 回歸正題
大落落的瑞蓮竟然也會緊張到要吃征露丸真是笑死我了
這個傢伙好像身上有裝定時器 時間到要幹嘛就得幹嘛
就連自己訂婚也是
深深擔心新郎要是有什麼小小拖延就會被罵 哈哈哈
宴客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裡頭 帥吧
其實從瑞蓮家開過去只要20分鐘
前晚去勘場的時候走到那瑞蓮都能打招呼
據說旅館八成房客是瑞蓮的客人 人面真廣
兩位新人大學是天文社的
當天出動了少說十來台數位單眼 這麼大陣仗嚇死我了
有個同學不識相的 問我說我的相機怎麼那麼小
識不識貨阿吼~~~~~~~~~有需要帶到電池把手嗎同學???
不過新娘說 他們只會拍星星 爽到

這次我可是main camera
整個儀式的節奏掌握已經難不倒我啦 取景的角度也大概知道
感謝新郎說我的光碟製作值一萬
但色調偏黃我知道 就差一顆閃光燈 敗吧 哈哈

2 則留言:

Renee 提到...

陸老大,快去拜支外閃唄,
有機會把結婚時我老公同事拍的給你參考參考,
錢還是要花低,
不過相信我,
你的照片完全打敗當天嚇唬人用的"機海"
另外,被你這麼一說,
我可能真是咬掉虎克船長一隻手的鱷魚轉世吧,
只差不會"滴答滴答"而已.....

Renee 提到...

還有還有,
我阿公前一晚有問,
"阿安ㄋㄟ妹安哪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