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WANTED-- Konica Hexar RF



我想這台大概要花好一陣子才能出現在我的防潮箱中
還能怎麼說? 不就因為貴嘛 RF系列單機叫價兩萬不含鏡頭
這台列入名單中當然是因為我遠見到以下的狀態--
傻瓜機的新鮮感已飽和 對單眼的疲態未恢復
卻想要突破傻瓜的焦段限制和單眼的重量震撼
那麼 我只能說 除了Leica 就只剩Hexar RF

總之我就是對紅標沒有興趣
是因為自覺買不起所以不用有興趣 也樂得解套
Leica近乎身分代表的一種品牌地位
總是要搭配沉甸甸的手感 我當然敬謝不敏
等待有緣的RF來相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