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無名爛爆


網路空間有限無可厚非
雖然說這麼大站只有120mb實屬難得
老實說 我沒工夫去看他的教學
能不能簡單一點
外連或引用的功能 使用起來就是一整個功課很多

什麼東西要出現在網誌上
全要先餵到它的網路空間
文章要配個圖 圖也得先傳上去相簿
只有120mb哪!!

來說說120mb有多小
兩份婚禮光碟的檔案就爆了
要擴大空間得拿錢來買
掐著那些生根使用者的脖子勒索是吧
##CONTINUE##
上傳慢~~~的要命
這似乎又無可厚非了?
使用者多嘛
可無論我什麼時候傳
總是說"現在是顛峰時間"
要不要告訴我什麼時候不是

Google有誠意多了 網誌空間1G 網路相簿1G
文章配圖可以直接連結網站 不偷吃使用者網路資源
網誌介面提供的外連方式簡單明瞭
此後外連不必偷偷摸摸躲在文章裡
搞的像個小媳婦似的
可以大大方方出現網誌首頁
同樣的檔案我同時上傳到無名跟Video google
作業的時間天差地別
一模一樣 50mb的影片檔
誰沒佔誰便宜
更別提Video google可是無限容量上傳阿
#CONTINUE#
身為使用者 無名縱然提供了種類豐富的網誌風格
然而一點一滴嗜血使用者的空間 向錢看齊
沒什麼好眷戀
當然 向那些落地生根的使用者
我得說點實在話
大舉搬遷勞師動眾
如果錢能解決 那就算了

Blogger是沒有華麗介面
但在免費的前提下 一切看來清爽多了

無名為名所累 再見

4 則留言:

吳豆豆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吳豆豆 提到...

沒錯~~
爆爛到不行的無名

繼續在blogger好好發揮吧!!

還有,用picasa2來整理拍好的相片
可說是好用不過的了
acdsee 也可以滾蛋了

陸老大 提到...

是阿 Acdsee已經打入冷宮很久了~~

yshung 提到...

我也出走無名一陣了 哈

ㄟ 不過我的vista好像不能用picasa的樣子....
所以 這帳號就一直被我放著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