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070929 吃鹿港摸王功吼錢櫃



這把年紀還能跟學長姐出去玩頓時覺得整個人young了起來

為了避免活活曬死 中午出發的大家在鹿港逗留一陣
得到個小發現 鹿港春聯小小一副 兩張紅紙條貼在木門條子上 什麼緣故又得去拜神..
再加上學長貼心的利用迷路來消耗時間
總算在堪稱黃昏的時刻抵達漢寶濕地
一票自閉兒(詳見相簿)浸漬在摸蛤仔的世界

團體中總是有人比較好運
好比珊狗學姊簡直是神來之手
又或者專職攝影的我用腳也能摸到
相對地當然就會有人....你知道
比如說摸一摸就摸去拍照的茶
或者看起來像有非摸到不可的決心
但不一會兒又擠去摸到的人身邊直嚷著說我要看我要看的雨傘(註一)和傻妞
也有奮戰不懈至最後一秒的家琦(你知不知道等你摸到天都黑了)
以及一些就算耍自閉也要去很遠的地方耍的學長們
總之呢 玩的還挺開心大家

洗去一身泥後往王功出發
人說王功漁火可是台灣八景之一
然而等我們祭拜五臟廟後
那一整天高掛的太陽 倏地竟飛快消失
怎麼 下班時間到了?
撿一撿天邊的晚霞 大夥兒橋上優閒的耍自閉吃蚵酥
哎呀就差那麼一瓶啤酒

拖著疲憊的身軀好不容易回到台中
本以為這一天的行程接近尾聲
沒想到大家都是人來瘋 錢櫃再戰
一晚上發現以下明日之星:
茶千娜到底生了幾個?
娘格 喔不不 謝格格 哎呀 不是不是 謝格啦 快公開"一整套服務"的內容及價目
洪雨傘連高音都飆出來 竟可以跟我搶唱張惠妹?(只有81分一定是你搞的)
家琦寶刀不老的高音飆完一首往日情感覺我的耳屎全清乾淨了
澤祈學長唱浪人情歌有那個味~~想必是深有感觸發自肺腑~~
珊狗學姊 茶千娜分飾selina及黃綠紅真是令人驚喜的組合

最後
抱歉啦親愛的學長
拜託你 求你 下次把我灌倒~~~~~~~~~~

離開時謝格跟茶娜像爹娘一樣在車窗前碎碎念
一時間感到無比溫馨 哎呀 很久沒有被關心哪
不一會兒心裡又不免覺得: "阿不是平常都這樣 有什麼好擔心"
果然是不孝子 哈哈



註一
雨傘一稱源自以下對話
洪于善: 奶奶好 我叫于善
陸奶奶: 蛤? 雨傘?!
陸奶奶八成納悶著我朋友怎麼淨是些怪名字
有叫衣櫥的 這下還有叫雨傘的?!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我的破台語讓大家那麼驚艷XD
倒是"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我明明就不會唱啊!
至於爹娘是怎麼回事,我不過是花了三百五買了一整套服務而已XDDD

陸老大 提到...

我只是為了把大家都寫進去嘛~~~

吳豆豆 提到...

你那黑眼P是入塵嗎??!!

陸老大 提到...

啥黑眼p?

吳豆豆 提到...

當然是你那台pentax相機丫

匿名 提到...

咳~~~ 咳咳咳
那天打廣告 打一折
同學親戚打半價
請提前預約 挖哩勒....

亂來 打!!

陸老大 提到...

你說啥,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