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最燒回應

Loading...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071010雙十國慶


仔細一算每天要參加升旗典禮的那些日子已經是long long long time ago
於是今年特意參加雙十當天的升旗典禮
一來是晒晒相機
二來則是想一親文華儀隊的芳澤
想當年...(我比較瘦的那些年 哈哈哈哈)
國慶日我也是在這地方操槍出演過低
三則是這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的地方 正好拿來騎腳踏車
人說想做一件事 一個理由足往矣 何況三個??!!

六點爬起床清風徐徐15分鐘便抵達目的地
還撿到便宜一嚐久聞大名的三民路大麵羹
枉我這個台中人不知道大麵羹只有台中賣
果然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兩位攝影記者攜帶重兵器同桌共進早餐
(快別忘了我當初可是貪圖pentax的輕巧 硬是把那看Canon 1D加大白直出神的頭給扭回來)
黃澄澄的一碗25元 一個人沒多的嘴吃燒肉跟豆腐 有緣再做個完整描述

可能是以前要表演的印象導致我以為國慶日升旗典禮是個盛大的慶典
事實上八點國歌一唱完人便散去了大半
另現在出演的是台中高農的鼓號樂隊
雖說節目安排的琳瑯滿目依舊留不住只想唱國歌的人們
不過在一片國旗揮舞當中 竟然看到鳥來嬤 算是收穫嗎 哈哈哈
約莫九點活動結束 一派悠閒踏車回家
正好遇到陸奶奶散步時間 便隨著老太太拖上一大一小兩條狗到綠川邊上曬太陽
好不樂活~~

3 則留言:

吳豆豆 提到...

怎麼連鳥來嬤都讓你給拍到了!!

Unknown 提到...

陸兒~我比較想看你想當年的樣子!!!

陸老大 提到...

娘親這該怎麼說 相見恨晚囉 ~~哈哈哈